美宣的恍惚

欢迎来到恍惚的qq空间

装修

虚构

吴宣仪最近很苦恼,楼上装修三个月了!三个月啊!别墅都装修好了吧!每天突突突她真的怀疑有一天楼上把天花板突烂能直接下来自己家了。自己每天在家里码字很累的!就想安安静静!思绪都被突没了!这天吴宣仪想到一个绝美的情节,构思好开始打字时,楼上突突声如约而至,吴宣仪打的字接下来都是……突突突突突突突……啊!打了半天字发现满文档突突突!吴宣仪气到差点冒烟,匆匆换了出门的衣服,直接电梯也没有做,冲上楼,敲门,门内停了一下,打开门是三个大汉拿着机器汗流浃背,一脸疑惑看着吴宣仪,吴宣仪的脾气瞬间被掐灭,“那个,大哥们辛苦了!太热了你们记得休息啊!”吴宣仪丢下这句话匆匆跑回家反锁门,才呼出一口气。该死!房主呢!找物业要了楼上房主微信,加了半天没有同意,吴宣仪生气的把手机摔到沙发上!没办法了,只能又去咖啡厅了,不过也能看见小姐姐不错!咖啡厅是小区偏僻角落,宅到不行的吴宣仪这三个月被楼上装修偶然找到的安静小天堂,而且老板是个绝美漂亮小姐姐!调咖啡的时候!吴宣仪恨不得变成她手中的咖啡,最近三个月的情节,都是靠幻想和小姐姐如何如何设计的,读者朋友每天都在问要微信了吗?进展怎么样?但是吴宣仪怂啊!老板一看就是闲人勿进的高冷形象,每天对旁边长得也好看的服务员小姐姐就是嗯哦啊,打消了吴宣仪想要微信的心,偶尔来这码字看看漂亮小姐姐心情愉悦就很棒了!
“要一杯多糖。”吴宣仪习惯的点,老板点点头,吴宣仪就找了个角落坐下码字了,码字时间飞快,不知不觉就半个小时了,吴宣仪伸了个懒腰,才发现不知道老板什么时候站在她身后,被吓到往后仰椅子连带往后眼看就要摔,老板连忙搂住吴宣仪,“没事吧?”冷冷的语气,
吴宣仪连忙跳出和话语不同的温暖怀抱,“对不起对不起!谢谢你。”
“没事。”孟美岐留给吴宣仪一个冷酷背影。
“?”吴宣仪看着老板走掉,我不小心摔了也没有让你赔钱啊!这么冷干什么!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我这么个美女看不见吗?!大猪蹄子!
不一会孟美岐拿着重新调好的咖啡,递给吴宣仪,“你的冷了,不好喝。”
“谢谢!”吴宣仪激动的接过,果然,我的魅力凡人是不能抗拒的。
“我不想让你认为我的咖啡味道就那样。”孟美岐立马回头走回前台。
生气的吴宣仪没注意到接咖啡时碰到孟美岐的手孟美岐脸蹭的全红,连忙回头。大猪蹄子大猪蹄子大猪蹄子!
接下来的情节全是女主和女三虐女二,没错……吴宣仪就是一个写百合的作家,名气在圈内也有一定知名度,新文原型就是她通过自己和咖啡店老板展开的幻想,今天吴宣仪的文让很多读者“恐吓”寄刀片了,吴宣仪看了评论很美滋滋,我被老板冷到你们就等着被虐吧!回了一个最新的消息
小读者:这么虐干什么!
三选一:现实就是这样子。
哼!老板什么时候不冷我我就什么时候不虐你们。一脸骄傲的吴宣仪抱着电脑回家了。

评论(12)

热度(88)